不知道該說什麽

    生活在中國大陸說中國大陸國民素質低

    感覺很尷尬  但是我還是要說

    大陸這些年直注重經濟發展

    但是我在中國大陸生活了幾些年看來

    國民素質似乎沒有任何的提高

    也不知道阿共仔是這麽想的

    經濟搞上去  國民素質降低

    貌似這是阿共仔現在做想要做的事情

    阿共仔自己不反省自己

   還說我們臺灣什麽什麽

   你不是常說美國多管事嗎

    中共還不是一樣

   

   阿共仔請不要只看在經濟

   在我看來中國大陸只是泡影  沒有一點的基礎

   並不比臺灣強

   臺灣是靠本土資本

   而中國大陸是靠外國資本

   只要資本一走  中國大陸的經濟想象的出來

   多多關注國民的素質問題

   我在中國大陸生活這多年呢

   今天是實在忍受不住了

   把我心裏的話都說出來

   你們中共該不會要求站方刪除吧

   讓我會很失望

   還是臺灣民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