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麽會這樣

  爲什麽人類總擺脫不了生老病死的規律

  爲什麽阿公昨晚和我通電話就永遠離開了我

  我好傷心  爲什麽  爲什麽

  昨天和阿公通電話還說好

  寒假我從中國回來就要和阿公去墾丁拾貝殼

  和阿公去陽明山採風

  和阿公去看蘇花看日出 日落

  爲什麽老天爺要這樣對我和阿公

  幾個月前姑媽打電話叫我回臺灣

  那時候阿公還好好的

  現在怎麽會這樣

  阿公   我對不起你

  你走的時候我沒有在你身邊

  你肯定怪我吧

  我晚上就趕回來送阿公

  阿公  對不起  

  阿公  一路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