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罪嗎?
濱崎 步擺脫束縛 忠於自我 開啟全新第三章
迎接出道10週年 第9張專輯終於推出!


■ 2007年濱崎 步以「精選2」創下銷售佳績,同時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來台造成注目焦點及話題後,7月份以單曲「glitter閃耀/fated宿命」展開濱崎 步音樂史上全新的第3章,再次引領聽眾進入全新境界。在2008年即將邁入出道10週年的濱崎 步,第九張原創專輯「GUILTY 原罪」終於推出!!

■ 「GUILTY 原罪」收錄在香港拍攝音樂錄影帶而造成話題的單曲「glitter閃耀/fated宿命」,以及搖滾風格的冠軍單曲「talkin' 2 myself 心聲」,和首次僅以網路下載販賣之話題數位單曲「Together When... 相聚何時…」等共14首。

■ 同時發行CD+DVD,CD ONLY兩種版本,封面皆不同。初回限定版加贈遠赴洛杉磯拍攝的豪華寫真書(CD+DVD/CD ONLY共通)。

■ 收錄包含冠軍單曲的音樂錄影帶,和從未公開的「Together When... 相聚何時…」「(don't) Leave me alone (別)讓我孤單」「Marionette 牽線木偶」3支全新音樂錄影帶,以及其攝影幕後花絮共13首!!

濱崎 步從不吝嗇以她的歌,隱喻或赤裸的表達最接近現在『濱崎 步』的自我。當看見以代表原始的豹紋和利爪呈現的封面視覺,不禁期待起這張「GUILTY 原罪」將呈現給聽眾什麼樣的世界觀?

專輯內容則從深藏隱喻的「Mirror 鏡子」作為開場,究竟她打算映照的是對方還是自己?帶著迷團繼續往下聽,充滿矛盾的「(don't) Leave me alone (別)讓我孤單」,到與自我對話的「talkin' 2 myself 心聲」,在這隱約窺見曲目安排上的暗藏玄機;

她彷彿透過歌曲輕問著『你是否相信宿命?』(fated 宿命)到『毋需害怕 勇敢站起來 將假面具拿下來』(Marionette牽線木偶),在命運線上這一連串的自我檢視,到底何為濱崎 步的'GUILTY'? 著實給了聽眾一道思考課題。

而在「The Judgement Day 宣判日」之後來到轉折點,『值得珍惜的 是你的笑容』(glitter 閃耀);『想要一直守護你 用我的一切 永遠守護你下去』(MY ALL 我的一切),她展現閃耀的一切,帶給聽眾無盡夢想。

在最後則以「untitled ~for her~ 無題 ~for her~」這首無標題的歌曲暗示濱崎 步世界的延續性,同時也回應了開場曲中她所質問的『我(你)是否曾想像過現在這樣的未來? 是開始? 還是結束? 要放棄? 還是堅持?』,宛如再次質問自己心中最原始的初衷、夢想,「GUILTY」究竟是罪?不是罪? 誰能宣判她?




資料提供感謝:『G-Music』『Five Music』『avex  TaiWan』

專輯封面提供感謝 :『avex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