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包裝和造型拍攝上
我覺得比前兩張((miss)understood & Secret)好太多太多
多變化、充滿時尚感
+

就概念上
跟前面兩張一樣明顯不足
雖然最後面說明了是要獻給一位去世的摯友
The concept of whole album is still kinda poor...
-

就歌曲方面
全面性的充滿搖滾曲風
我個人最喜歡還帶有 J-Pop 風味的 (don't) Leave me alone
其它歌曲都很制式的近期ayu風格
耐聽度也不佳
-

就mv方面
的確有不少驚艷
marionette 的造型
(don't) Leave me alone 的mv我給4.5顆星
專輯裡其他mv就比較普通
與前兩張專輯相比
比較不夠精彩
- 

我覺得 濱崎步 的發片量太過密集,
導致專輯的整體性也沒有以前那麼完美.
況且她身體都出問題了,
或許好好沉澱一下,
用心做出一張"完美"又充滿個人風格的專輯比較好.

至於 原罪,
我覺得滿好聽的,
但是多聽幾次我會開始挑歌,
而且就像很多人反映的,
新鮮感真的不大.

希望 濱崎步 可以繼續努力啦!
相信她可以化解這一切風風雨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