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 啦 啦
靠著窗聽Sunshine推薦歌曲
他認真推薦的My Love
音樂傀儡征服和夢醒了
都變成了主打

哈哈哈哈 改變下歌詞還不錯吧

Sunshine每週一推的時間又到了 最近華語歌曲沒有讓我的耳朵感到驚訝 只有東洋音樂 我還感覺不錯
這週推薦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 倖田來未的新專輯倖感王國 雖然現在臺灣還沒有發行 我是在網路上面是試聼

個人在聽完後不得不說 這張專輯又再一次令我驚豔
整張雖然像上張BC一樣是個大雜燴
但相反的這張的音樂性還是不輸給BC
每首歌都很有其特色也不同風格

跟BC比起來 這張的慢歌沒那麼悲的詮釋方式
而是淡淡的情感卻又可以細細組嚼
快歌則偏西洋曲風一點

在下面的新歌試聽裡
個人私心推薦anytime,More&Black Cherry (full ver.)

anytime唱出小女人戀愛的甜蜜感覺,很溫暖又很耐聽的一首歌
More則第一次嘗試Jazz taste的曲風,有力的R&B唱法。
Black Cherry (full ver.)是上張專輯introduction的完整版本
帶有一點神秘感的的舞曲


接下來是安室的新單曲New Look
新單曲曲風&MV跟以往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超級喜歡現在的感覺

宇多田新專輯 Heart Station 曲風上是走療癒系風
給以前的感覺超一樣 不過蠻好聼的
還有一首Flavor Of Life 老墨推薦給我的 我蠻喜歡的 超級感動



寫於

97.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