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Sunshine每週一推的時間呢 每次都很蠻期待和同學們一起分享自己喜歡的音樂

我會一直的寫下去 將來一篇一篇的看肯定會有成就感

聯想:

在N多年以後 我決定出本書 書名叫做G-Music SuperSunshine資深音樂評論家成長之作

請老墨寫序 哈哈哈

新書發表會也想好啦 請我們管理員姐姐出席 哈哈哈哈DX

好了 聯想在這裡 開始進入正題

今年的冬天真的好寒冷 真的很希望春天早點到來

中島美嘉的新單曲SAKURA~花霞~就很有春天的感覺 前奏很長 很長

適合在中午休息的時候 泡杯綠茶 聼這首歌肯定感覺超舒服

瑪麗亞凱莉的歌總不會讓我失望 終于讓我的耳朵精神起來了

Touch My Body為瑪麗亞凱莉第二首公佈的單曲 R&B中快曲風 在配樂上顯得大氣

在和聲 聲音的處理都是極佳 同學們如果想聼可以問我要音樂囖

在這週Jolin英文專輯曝光 讓我非常開心 聼Jolin唱英文歌 很不錯的說

我最喜歡的是Lady Marmalade 翻唱Christina Christina的歌本來給人的感覺很難唱

Jolin把自己本身的實力給唱出來了 我蠻喜歡的 爵士風 有百老匯音樂的感覺

還有什麽歌曲值得推薦的 讓我想想 大概沒有啦 期待下週吧


97.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