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東西
 你們從高雄上來就是找我們家要錢
 拜托  你們沒有錢嗎

 小時候住在高雄 
  父母在台北奮斗 
  我住在你們家  你們是怎麼對我的
  我父母一個月給我2千塊零花錢  可是到我的手上只有1千塊
  還說什麼還有1千塊是什麼生活費
  放屁  我爸媽一個月給你們2萬塊當作我的生活費耶  你們怎麼這樣  我的錢也A
 
  想起來還真的好氣 對自己 親人都這樣 
  我媽怎麼會答應借給他們錢
  誰不愛錢  我也很愛   可是他們就是有錢
  一年賺了幾百萬又不是什麼難事  還要裝窮
  真不知道世界上有這樣的人

  錢是什麼東西  魔鬼
  我想如果我老爸在臺灣的話  一定會借給他們更多
  氣死我了  怎麼這樣  借給他們錢還有可能還回來嗎
  
  他們是視錢如命  錢都是他們的全部
  兩個沒人性的家伙   一點親情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