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馬英九當選 我心情是複雜的
一部分當然是開心的 因為我今年是第一次符合投總統的年齡
我也盡了我的國民權利去投了這一票 我是投給[馬總統] 
台灣現在的紛亂 看了真讓人擔憂 種族的操弄 不經大腦言論的官員
整個價值觀的錯誤 在這八年來越顯得嚴重
至少現在有個新的契機能改變這個狀況
台灣的民主得來不易 過程難免有陣痛 希望最艱難的已過去
接下來 大家看到的是 一個繁榮且平靜的台灣

我擔心的是 現在馬英九的擔子大的驚人
所有的希望 全部壓在他的身上過去這八年來 台灣政府的負債高達15兆
加上通貨膨脹 油價上漲等
過去的政府留下的是一筆爛帳 
馬英九能夠把台北市建設的很好
但是他面對的是台灣 一個國家
馬英九何得何能
這屆的總統將會是最難做的一屆

雖然說 我很擔
但我相信他會找出絕佳的團隊來處理台灣的經濟問題
希望這一刻開始 台灣會有新的轉變 再次回到四小龍之首 
台灣明天會更好

謝小夫失敗的原因:

綠卡   過度炒作 
我相信台灣民眾現在對綠卡知識應該夠豐富了吧
黑心貨抵制  假如你要抵制大陸貨,那請你先脫下你身上穿的衣服
一中市場  假如你要像清朝毀國關鍵之一的鎖國政策一樣

而且我搞不懂為什麼民進黨
很愛拿種族問題當箭靶
那怕是你還是台灣在地的台南人還不是一樣出賣台灣 不是嗎
民主進步黨看來是一點都不民主 一點都不進步

 這次選舉 我更喜歡周美青了 She IS Ama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