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作業 杞人憂天 亂想

今天晚上就要開始為明天的盤點作業做準備

還要晚上要到11點才能回家

明天就是開始正式盤點作業了

終於我最大的問題搞定了

我還真是杞人憂天吖 又不是我女人

我還擔心他老婆什麽時候生孩子 囧

我還真是有點擔心 他的老婆要是碰巧撞車

是不是要和他老婆一起休產假

我真是亂想 = . =

就算是 我也沒有那麼好心

她生不生 我那知道

她要生 管我屁事

我的上海是去定了 誰也不能干擾我的計劃

我去我的 她生她的

你們要說我什麽 人家生孩子吖

生孩子又不是其他事情

你就體諒他啊 要體諒你去

我可不要 我爲了這次上海行

可是機車一個月的時間做準備咧

我也不是好惹的 我也沒有那好心

誰叫我是邪惡小王子咧

亂想 我的痛楚啦

還沒盤點作業 我就擔心的要死

這才好了 來了寶寶大作戰

我就思緒還真是沒有休息

天天就是亂想 我真是難過吖

神吖 救救我吧 我現在又在亂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