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一路演唱到現在
有各地不同的報紙媒體
給我很多的 很好的評價
其中一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
他們說Jolin不是天才
Jolin是地才
世界上沒有很多很棒的
不可能天才就在你身邊
但是我一直很相信
努力一定會成功

對Jolin來說 時間永遠是不足夠的
可是她做的比我們期待的還要多 還要好

我犧牲了我的家人 朋友
犧牲了愛情

Jolin不太會說話
於是 她在香港演唱會第一場結束的晚上
寫了一封給歌迷的信

現在是9月15日的半夜
我剛剛完成了這輩子
第一場的香港演唱會
現在我又俄又累
腳指頭也因為跳舞磨破皮
爾還在流血
但是我的心裏卻很滿足

因為今天晚上我看自己的努力
送給自己一個最好的生日禮物
為了今天短短2個小時的表演
我用了3個多月的時間
過程中我焦慮過 也大哭過
因為我不容許自己站在原地不動
還記得有一天晚上
排舞排的很累的時候
我突然懷疑在我短短的人生
我犧牲了我的家人 朋友
犧牲了愛情
為了一場演唱會
讓自己花這麼多的時間
究竟值不值得

但是今天晚上
當我緊緊住著雙環吊在空中
布幕落下聽到掌聲的那一刻
我便很清楚而明白
原來這就是我喜歡的一切
不管未來會花3個月3年或30年
我都要這樣下去

跳舞是我的生命
表演也是我生命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給我這些天份
讓我可以表演
讓我在舞臺上和一萬多張陌生的臉相遇

明天就是我香港最後一場表演
心裏其實很舍不得
因為在結束之後
我只是一個和所有人一樣平凡的小女生

如果我沒有寫下這些點點滴滴
我還是永遠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