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起一直都沒什麼消息的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下半年的動作不少。日前,從她的官方網站傳來消息:她的全新專輯已經錄製完成,將敲定在11月20日發行。而她與某香水品牌合作推出的以她名字的首字母“M”命名的香水將在九月上市。另外, 除了專輯錄音,她主演的電影《田納西》(Tennessee)也已經拍攝完畢。

        據悉,即將發行的這張尚未定名的新專輯依然沿用上張專輯《The Emancipation of Mimi》的R&B風格,而不會過多地彰顯她的招牌海豚音和其他技巧。瑪麗亞凱莉近日忙裏偷閒在她的官方網站給她的歌迷留言道:“請大家原諒我最近都沒有和你們聯繫,因為我現在真的非常非常忙,當我有一點空閒時間的時候,我就稍微休息一下嗓子,然後繼續在錄音室裏待上幾天。請大家期待我的新專輯,我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歌迷們能夠像喜歡我以前的唱片一樣喜歡我的新專輯,以及令我激動的新香水。”

         這次與伊麗莎白雅頓品牌合作的香水同樣使瑪麗亞凱莉激動,參與了這款香水的調製過程的她在留言中這樣描述自己的心情:“這款香水完全可以代表我的個性,這種味道融入了我的一切。我在調製它的時候得到了很多樂趣,我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你們到底喜歡不喜歡它。”

        在新的一期《Interview》雜誌中,瑪麗亞凱莉以全裸造型登上了封面,僅以一條白色披肩遮蓋身體。在雜誌採訪裏,她首次坦承了她2001年人生最落魄那段時間的心路歷程。當年的她曾經被老公拋棄,又被唱片公司炒魷魚,她回想了自己當時精神崩潰的狀況,甚至試圖割脈自殺而入院治療。瑪麗亞凱莉在採訪裏坦言並不後悔當年的自棄行為:“那是人生的過渡期,也是成名的代價。”

註:專輯發片日期僅供參考,請以官方發布為準!

(整理:Allen / 蝶報 Mariah Times)

Source:新京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