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來看我了,就算是沒有看你一眼,可是我能感覺到你的目光.真的好開心.
    我們已經兩個月沒見面了,我回到臺灣這段時間一直都想你,
    對不起,我不能和你在一起,我們不可能.我不忍心你跟我回臺灣生活,你也知道大陸新娘在臺灣生活很艱苦.
    原諒我不能對你我承諾的幸福.
    那天分手的畫面我還清楚的記得.過了這麽長的時候還沒有忘記.
    不要怪我沒有勇氣走出來見你,或許我們這樣遠遠的看對方一眼就已經足夠.
    你是我的唯一,而我是你的幾分之一? 
    看透很多事,卻總是放不下.此時的你是熟睡?還是和我一樣惆悵?如是睡去是否有夢?夢裏有我?
    也請你以後不要來看我了.我很心疼.我不能和你在一起.
    你是我的唯一,也請你不要把我這個人放在心裏.
    我願意是你的萬分之一,幾分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