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電腦前,心裏有許多感慨,想說又無言。 
     
     昨天是秋分,真正的秋天正式開始。天高氣爽,適合登高遠望,領略心曠神怡的感覺。此時可陶冶情操,愉悅心情。
    
     我心裏有許多感動,不知從何說起。我要告訴我親愛的朋友,我們沒有大把的金錢,我們有大把金錢買不來的青春;我們沒有華麗的衣著,可我們的氣質沒有誰能壓倒;我們沒有富裕的豐滿,可我們笑容的純真沒有人抹殺掉。親愛的朋友,我們的心是那麼的高貴,我們的友誼是那麼的清純。不要說我們一無所有,金子並不比我們珍貴。只要我們活著,就擁有全世界的美。
    
     今生有你,我不孤獨。世上有你,就有屬於我的一份財富。看,天因你更藍,水為你碧綠,澄清的一切都是由於你。
    
     因為有你,成功路上,荊棘隱匿了,挫折逃跑了,不幸已遠離,腳步變得那麼有力,沒有什麼可怕的,沒有我們做不到的。這是是命運的安排,是天意的周旋,是上蒼的垂青,是神靈的眷顧.
    
     總之,我看清了目標,要大踏步的前進。
    
     謝謝你。擁有什麼我們心裏最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