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過去了   還能重新再開始嗎

   分手幾個月了      還能在一起嗎

   可以嗎

   我真的好希望可以重新開始

   我會用我的所有來愛對方

   以前不明白什麽叫做愛

   現在才明白

   愛就是不計代價
 
   愛就是不要回報

   好好的真心對待自己心愛的人

   以前自己太幼稚呢

   我想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我可以做得很好

   但是世界上沒有什麽後悔藥

   我想也不太可能

  只有默默祈禱

  希望自己夢想成真

  我現在真想說  我喜歡你  我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