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一推 推薦我最近在聽的一些歌   真不知道怎麼開頭  開頭就盜版老墨  哈哈哈 
這週聽的最多的是林宥佳的背影 自己還蠻喜歡的  聽這首歌我有暗戀的感覺    歌詞意境超讚 每天捷運回家都會聽這首歌

其次是會呼吸的痛   MV選擇在日本拍攝  大概自己很親日   蠻喜歡MV的
歌曲的文眼就在痛   哼你愛的歌會痛   看你的信會痛  連沈默也痛   後悔不貼心會痛   恨不懂你會痛   想見不能見最痛   宇恆的曲雖然不是那麼強烈   但在梁靜茹的歌聲詮釋下   彷彿真的那麼痛
聽這首歌我有想哭的感覺

再來是Jolin的一個人   雖然這歌已經出來很久呢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首歌  輕搖滾抒情曲風應該是Jolin第一天的嘗試  我覺得非常好  Jolin的慢歌一向都很厲害  再加上輕搖滾抒情曲風  把Jolin的聲線表現的恰當   喜歡就是喜歡  自己時不時也會跟着哼唱   

再來幾首快歌吧   快歌來說大多是東樣歌曲  因為最近華語歌壇沒有讓我耳朵感到驚艷的歌曲

第一個是安室的Funky Town和Hide & Seek   兩首歌都是Hip-Hop 曲風的歌曲   最近比較喜歡聽Hide & Seek    這首歌是小翰推薦給我的  我一聽就愛上這首歌呢

第二位是倖田來未的新單曲anytime中的Bounce  超級喜歡這歌的動感  節奏強烈  喜歡喜歡

第三位就是 濱崎 步 .她的新專輯原罪整張是以搖滾曲風為主 搖滾曲風一直是濱崎 步 擅長的  我最喜歡她這張專輯的My  All   


so..

同學們可以去聽聽  哈  看看我的品位怎麼樣  是不是很瘸  

下週繼續

97.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