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又到了Sunshine每週一推的時間,掌聲歡迎!!!
馬上進入正題,在這週我會以情歌為主.大概和鄙人最近的心情有關.聽的都是慢歌.= = 還請同學們不要受到影響.
這週我推薦首歌曲.,分別了華語,東洋,西洋歌手的作品.

第一是Jolin最終話&怕什麽,不知道怎麽回到家就首先聼這兩首歌曲.歌詞配合旋律的流動,我就會流淚.
第二是靜茹的會呼吸的痛.聼這首歌讓我痛苦死了.下次再也不要聼聼了.

接下來是東洋歌曲
Ayu的慢歌我一直都很喜歡,尤其在現在鄙人心情不佳的時候聼最合適.
fated這首歌讓人感覺到了Ayu對愛情的理解,聼這首歌知道了愛情是什麽回事.再上看MV中的情景,再次流淚.

最後來西洋歌曲.是來自瑪麗亞凱莉的Through The Rain,雖然這首歌是唱給父母聼的,但是我還是會感動.
還有Avril的When You're Gone .搖滾曲風也會唱出這樣的情歌還真有感覺.



97.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