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
往往生活方式的態度也同樣決定了自己的人生
消極墮落的生活方式那麼你的人生就很黑暗
放而積極向上的生活方式想必自己的人生就能有希望 很光明

自己覺得我現在的生活方式很消極 很墮落
每天看著鐘錶過日子  過完一天算一一天
覺得自己和年過半百的中年人差不多
我才二十歲耶  生活方式也太迷亂了吧

我最近也在想換一種人生方式 改變自己
想起王力宏的「改變自己」這首歌
裡面有段歌詞我很喜歡  要一直 努力 努力 永不放棄 才可以改變世界
想想我連世界都改變了為什麽改變不了自己的人生咧
我之前想著時間未到  機遇未到
這種想法也太over了吧
人生就應該積極的面對自己的選擇的道路
我要從現在開始準備完成自己現階段的夢想  完成自己的想做的事情
這也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任

民國九十七年三月廿十九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