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說來奇怪  明明昨天清明節去掃墓
  卻到了今天去祭拜阿公   =.=  
  清明節不去掃墓  今天去有個屁用
  
  原來我打算今天去 
  把我的事情處理完成就爲了今天能夠去祭拜阿公
  沒想到  我實在不想說出來
  要是以前的我  早就罵出來了  
 「我去什麽去」 這話我會有很多的理解
  要麼就是我沒有資格 要麼就是打壓我
  好了  我就不去  以後這些事情都不關我的事
  為什麽咧  關我屁事

  真的是想阿公呢  從小帶我長大
  以後有好久沒有去墓地看他  我真對不起阿公
  從小到大他對我最好  讓我的童年沒有像別人想象的那麼苦澀
  記得阿公走的時候我還小   現在突然的想起來   我真的好內疚
  如果不是我跟人說  阿公就不會離開  我真的很想阿公
  結果    我卻不能  阿公    對不起

  阿公我好想您  希望你能看到我寫的東西
  我不能是祭拜您  我真的好想您
  送您菊花 希望您能感受到我對您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