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自己對jolin沒有什麽印象,記得第一次聽她的歌是『我知道你很難過』,當時只是感到這首歌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聽聽緩解自己的悶氣.那個時候我就知曉有這位歌手而已.Love

再一次聽到jolin的歌是和死黨還有一些國中同學一起去北投泡湯在路上聽到店鋪里正在播放『看我72變』,我馬上就喜歡這聲音.問了下店員才知道這是jolin加入Sony的第一張專輯的主打歌.曲風和以前變化很多.漸漸的開始聽jolin的歌,不管是『城堡』還是『J-Game』我都蠻喜歡的.
當jolin在Sony時事業進入軌道的時候,依然得離開了Sony進入了EMI,起初我不是蠻看好EMI.我覺得Sony不管是在資金上還是在唱片的宣傳上都可以知道Sony在唱片行業有一套有力的企劃,開始對jolin在EMI擔憂.直到『舞孃』的出現,我才對EMI放下心來,EMI確實有專業.『舞孃』這張專輯的成功讓我對jolin更加的喜歡,比以前更加的支持她.

『特務J』已經發行有半個多月了,銷量非常的不錯.這張專輯的每一首歌都非常的喜歡,也很喜歡jolin的電影處女秀.很喜歡jolin拍電影的感覺.真的蠻希望早日能看到jolin在電影上面的發展.


這就是我從知曉到喜愛jolin的歷程.寫的不好,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