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啦啦啦火車笛,隨著奔騰的馬蹄,小妹妹吹著口琴,夕陽下美了剪影,我用子彈寫日記,介紹完了風景,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我雖然是個牛仔,在酒吧只點牛奶,為什麼不喝啤酒,因為啤酒傷身體,很多人不長眼睛,囂張都靠武器,赤手空拳就縮成螞蟻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我在趕時間,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美女需要我,牛仔很忙的

我啦啦啦騎毛驢,因為馬跨不上去,洗澡都洗泡泡浴,因為可以玩玩具,我有顆善良的心,都只穿假牛皮,喔跌倒時盡量不壓草皮,槍口它沒長眼睛,我曾經答應上帝,除非是萬不得已,我盡量射橡皮筋,老闆先來杯奶昔,要逃命前請你,順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驢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我在趕時間,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英雄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美女需要我,牛仔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