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上就被你們幾個打電話把我叫醒,人家還在睡夢中,你們怎麽這麽殘忍對待我.你們嫉妒我就明説吧!哼!!!

貓山的早上天氣真好,好久沒有來貓山了,小時候常常要求老媽帶我來玩.

都沒有機會.這次來貓山有種故地重遊的感覺.哎呀!!

今天和他們個人一起去搶鮮搭乘了「貓空纜車」

貓空纜車全長4.03公里,設有4站

動物園站.轉角站1.園內站.轉角站2.指南宮站.貓空站

其中2個轉角站,不提供乘客上下,只供纜繩轉向

貓空纜車採用法國POMA公司生產的纜車系統

纜車順著山勢,忽高忽低的爬升下降

去程我們由動物園出發往貓空

這趟不太順利,中途停頓了好幾次

有一回突然停頓,車廂搖晃的很厲害

晃的誇張,害我們頭都暈了

等晃動停止,還在空中靜止了15分鐘

哇咧~還好我不怕,就當是欣賞風景

遠遠看去可以看到臺北的地標101

我是覺得很刺激好玩啦!

但是膽小一點的人,肯定嚇死了

同行的其他朋友搭乘另一個車廂

聽說就嚇的花容失色,尖叫不斷,手心冒汗

還好,回程就順利多了,沒有不當的停頓

纜車順著山勢,忽高忽低的爬升下降

每一個纜車車廂只有2個小氣窗

像今天這樣的好天氣

感覺車廂有點悶

如果氣溫再高一點的話

恐怕會更悶熱

和朋友們談論到在國外(尤其是歐洲)

纜車系統普遍運用在滑雪山地

比較不會有亞熱帶國家悶熱的問題

今天不算是太熱,要是天氣熱起來了

乘客的反應會是如何?!


「ㄏ,聼小潔說你們幾個嚇得半天,笑死我ㄋ,沒種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