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個大學生
暑假從大陸回到臺灣
每天打開電視都是什麽
政治新聞、貪污事件、性侵害事件、懸疑殺人事件、縱火案、搶劫案、家庭暴力
沒有一樣好的東西…
每天都聽到有人在說「台灣經濟不景氣」 (我也覺得我經濟不是很富裕)
不過在我身邊我看到的卻是
手機一隻比一隻好、電腦一台比一台好、Wii一台一台的出現
這就是所謂的貧富差距吧!?

看政府也沒有什麼經濟政策
只會每天一直講「愛台灣」
不斷的正名難道台灣就會發展蓬勃嗎?
根本就是浪費人民的錢去做沒什麼實際利益的事情

每次軍購案都花大筆大筆的錢
真的有買到什麼強大軍力可以匹敵其他國家的嗎?
我相信多撥一些錢到經濟建設上會更實際一點吧!!

教育政策就更不用說了~
不斷的限制老師
學生干擾上課給予懲罰,要他出去罰站
好讓其他同學能正常上課
這樣子老師也有錯就對了??
連這種東西也要上社會新聞,真是笑死人!!
考試越來越多
早就已經麻痺了~
高中三年級,一天八節課,每天每節都在考試 (強制夜自習的更不用說)
總是說七年級生是草莓族,抗壓性不足
也不想想壓力是誰給的

真是受不了臺灣現在的狀況
真不明白民進黨是怎麽治理臺灣
拼經濟拼到哪裏去了
臺灣現在變成什麽樣子
經濟退步
你們的承諾
你們選舉時候的鬥志呢
怎麽沒有呢
少一些意識形態
少一點本地意識
少拼幾張選票
我不是什麽政客
也不想多說什麽
臺灣現在的樣子
你們不是光拼選舉
請多聼聼民眾的心聲
多為臺灣人民做一些實事
我們臺灣才能好起來

總之對台灣已經沒抱什麼太大期望了~~~
唯一的希望就是有人站出來為台灣經濟推一把,這樣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a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